close

好想好想,天天和你們膩在一起:))

不過,阿哈哈...天天膩在一起就會發生很多爭執和彼此的缺點,

或許我們還是這樣會是最完美的距離?!

加油!!朝自己的夢想邁進!!!!

雖然高中難了很多,但我相信...我們能do it :))))

像我就是單純不愛念書而已= =哈哈,還敢講!!!

 

三年後,我們要努力努力的上大學!!!!

然後,一起出去好好玩遍世界

但是前提是...好好考大學好好存錢好好打工!!

 

 

對自己負責,才有全力達成各自的夢想...我是這樣相信的啦!!

至於負責到什麼程度...that's a question:))))

記住一點唷~不管什麼時候,我都相信你們的!!!

任何時刻,都是 always I believe

 

還有呀,誰家有ktv?!我想唱歌啦!!!我們一起約出去吧~

大聲唱歌歌:))))

 

 

사랑해.

그 바보같이 예쁜 꿈들과 어설픈 모습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ilsome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